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统战 > 紫云自治县 > 正文
紫云县委统战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
时间:2021-07-02 17:00:50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县委统战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紫云自治县委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庆祝建党100周年是今年全党全国的一件大事。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已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的共识。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统战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不断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