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统战 > 紫云自治县 > 正文
紫云县委统战部开展“党课开讲了”活动
时间:2021-06-11 16:17:51 来源:本站 作者:紫云县委统战部  字号:[  ]

图片

    6月8日,紫云县委统战部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了”活动。紫云各乡镇(街道)、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紫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韦朝甫为大家上党课。
    党课上,韦朝甫志以《学习中华民族史和党的历史 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题,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从“回顾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从近代史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1978年开始的改革开放为中华民族腾飞插上了翅膀、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韦朝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勇担使命,做到统一战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紧抓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关键环节,持续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全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服务高质量经济发展。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变作风、振奋精神,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实际行动,为紫云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