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统战 > 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委统战部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时间:2021-01-18 17:01:05 来源:本站 作者:西秀区委统战部  字号:[  ]
     1月11日,西秀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西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兴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参加学习,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西秀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条例》的颁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研讨发言,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内容发表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积极谋划好《条例》的宣传贯彻,要把《条例》的学习和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学习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专题讲座、中心组学习、党校教学内容等方式,原原本本学深学透《条例》内容,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围绕《条例》总结经验,认真谋划今年及十四五时期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