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统战 > 普定县 > 正文
普定县委统战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6:57:05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7月1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同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表示这次大会意义深远、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慷慨激昂,大家都为自己是共产党员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观看此次视频让我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特别是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知道中国的过去、未来和如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此我们的目标更坚定、步履更扎实,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青春活力,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共创美好未来,作为共产党员和统战干部,我们将在总书记的号召下,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团结带领大家为普定的统战事业贡献力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永富说。

“自共产党建立以来100年以来,中国的变化非常之大,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国防、科技、经济等方面都迅速发展,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中国将继续突飞猛进。”县委统战部正科级领导干部说。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