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统战 > 关岭自治县 > 正文
关岭县统战系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时间:2021-01-25 09:44:40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图片2.png

   1月19日,关岭县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民盟关岭支部副主委、民建关岭支部副主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关岭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部分非公企业代表人士以及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新修订《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统战系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统战意识、统战能力和统战工作效能,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