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安顺市统一战线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7-15 10:42:58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7月12日,安顺市统一战线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安顺学院、安顺职院统战部,各县(区)党委(工委)统战部(政治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洪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5104248.jpg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谭炯来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各县(区)委统战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回顾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各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全市统战干部要主动站位全局、自觉融入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领导,优化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凝聚起思想政治共识;坚持不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团结和谐稳定的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学习,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履职担当,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