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督查组到安开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督查工作
时间:2022-07-15 10:38:09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7月1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岳德率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督查组,到我市督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并举行督查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程华恩出席会议并汇报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5104106.jpg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条例》和防范化解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隐患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全省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推动全市、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督查组强调,要在深入贯彻落实《条例》上再下实功,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促检查,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落实《条例》。要在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上再出实招,健全完善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制度机制,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推动统战工作守正创新。要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上再使实劲,进一步健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摸清风险隐患底数,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积极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前,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了解我市贯彻落实《条例》情况,并深入到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安顺市成威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西秀区圆通寺等地调研督导民营经济发展和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工作。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3家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西秀区、平坝区、镇宁县等3家县(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