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14 15:34:54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0日,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王洪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4153259.jpg

会前,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专题研讨、征求意见,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委统战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支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情况,报告了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在理论武装上用力将理论学习同贯彻落实新国发〔2022〕2号、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市委1558”发展思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千方百计把主要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用所学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抓好问题整改,在改上用力对会上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制定整改措施,销号处理对在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症下药、补齐短板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和整改限时把问题整改贯穿于工作始终,立足统战业务实际,以问题的大整改、作风的大转变、效能的大提高促进业务能力的大提升三要聚焦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上用力。善于切换思维,转换高度,跳出科室看全,跳出全全省和全国,在大格局中找定位。要善于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标杆找不足,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后进。要善于将统战业务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积极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提升组织力,在行稳致远上用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政治高度来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持续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正确行使权力,不越红线、不逾规矩,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上还对党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测评。(市委统战部党支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