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安顺市台办走访调研台企
时间:2022-02-16 17:17:31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日前,安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薛奎到贵州沃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图片薛奎(左二)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贵州沃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安顺市2021年10月刚成立的一家台资合资企业,投资近300万元,主要生产产品为新型绿色包装材料,目前开发的产品涉及酒类包装及其它各类包装材料,产品均实现可自行降解,对环境无污染。

图片薛奎(左一)在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薛奎详细了解公司组织架构、融资及生产经营状况,对公司积极主动应对市场,寻求商机,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企业一开始就要瞄准市场需求,围绕贵州省“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对标当前安顺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战略新领域,主动对接,有效衔接,起好步,开好局。

安顺市台办将不遗余力支持帮助台资企业,协调解决融资服务、生产经营、办证审批等问题,为企业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图文:安顺市台办)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