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推动台商台企复工复产
时间:2022-02-16 17:15:44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2月15日,壬寅年元宵佳节之际,安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薛奎到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慰问台企。

图片薛奎(左一)考察公司新材料包装厂房

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姜加工及产品研发的台资企业,2021年生产总值达2400万元。2016年公司成立至今,通过“企业+合作社+农户”的运行模式,积极参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行动,带动当地农户实现生姜种植面积达1.3万亩,自建生姜种植基地2000亩,农户实现增收1300多元。

图片

薛奎(左一)慰问贵州黔台棠生物科技公司

薛奎与公司董事长台商古永雄进行亲切座谈交流,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听取公司2021年生产、销售情况汇报,勉励企业加大产品开发、销售力度,加快建立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推动销售收入实现新增长。

薛奎强调,当前在安台商台企共克时艰,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影响,推动企业员工返岗、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特别是要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公司要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优势,在产品研发上持续用力,在市场拓展上寻求新突破。

市台办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台商台企的发展,推动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融资、用人等方面实际困难,实现公司做强做大。(文图:安顺市台办)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