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5 17:02:26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图片

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支部共建深入开展,2021年11月24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洪勇到塔东社区为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塔东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主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宣讲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及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七个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刻阐释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部务会会议、支委会会议、党员会议、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三会一课”等多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宣讲结束后,市委统战部携手“瀑乡新力量”法律服务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法同行送温暖”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知识咨询、免费测量血压、法律知识讲解等,市委统战部志愿者们沿街发放民法典、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群众送去冬日里的温暖,赢得群众一致称赞。

图片

 主题党日活动还重温入党誓词收缴本月党费。

图片

(图文来源: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