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到良田社区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09-17 18:12:22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市委统战部到良田社区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要求,9月17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洪勇同志到帮扶村镇宁自治县良田镇良田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917174132.png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微信图片_202109171536001.png 

王洪勇同志在宣讲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凝聚前进动力;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全方位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王洪勇同志在宣讲中强调,社区干部、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不断努力,接续奋斗,市委统战部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与良田社区的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再出新成绩。

恰逢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关键时期,王洪勇同志要求,社区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依法依规,抓实抓细换届工作,配合良田镇党委、政府加强换届选举宣传引导、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良田社区干部、驻村工作组队员、党员代表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宣讲。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