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西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09-07 16:58:22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西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情况通报会

 

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优势,切实加强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政治协商9月3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区纪委组织召开西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东兵主持,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舸通报西秀区2021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区纪委、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代表、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

李舸同志围绕抓党史教育、履行监督职责、一体推进“三不”、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强化自我建设5个方面作了通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为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东兵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 派代表人士对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共同推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政治氛围。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