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举行2021年干部职工学习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09-07 16:39:24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9月7日,市委统战部举行2021年干部职工学习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薛奎同志作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薛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为主线,“记忆台湾红色力量、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伟绩”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深远历史意义重大现实意义,台湾的历史脉络,红色力量在台湾早期的活动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牢记嘱托,珍惜当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对台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广泛凝心聚力,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贡献力量。(图文来源:市委统战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