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到贵州省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参观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活动
时间:2021-09-02 15:18:07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1日,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前往贵州美术馆集中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微信图片_20210902115250.png

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共设置了“序言”“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六个展览篇章,以文字、图片、实物及现场播放视频等方式展出。大家紧跟讲解员的步伐边聆听讲解驻足观看,进一步了解贵州命、建设、改革开放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在脱贫攻坚战中不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贵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的“省级样板”宝贵经验和中国减贫事业中的伟大历程、历史成就大家一致认为,贵州实现了从曾经全国贫困人口最多的省到现在减贫人口最多的省,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赶超进位的“黄金十年”,在贵州大地上书写了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脱贫攻坚成就展,今后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担当作为,聚焦“四新”主攻“四化”,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服务和推动安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图文来源:安顺市委统战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