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程华恩到安顺市人民医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24 15:49:51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带队到安顺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2021年全市优秀医务工作者、抗疫一线优秀医师代表以及东西部协作帮扶专家并现场召开座谈会,感谢大家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抗击疫情作出的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24150134.jpg微信图片_20210824150155.jpg

程华恩在讲话中指出,市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加快发展卫生健康事业,是夯实民生之基的关键所在,是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务实之举,市人民医院要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继续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824150252.jpg

最后,程华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院干部职工表示节日问候以及崇高的敬意。(图文来源:安顺市人民医院)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