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农工党安顺市委携手青岛“创新峰会亲子特训营”爱心助学走进把路小学
时间:2021-08-02 17:08:31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7月27日,农工党安顺市委携手青岛“创新峰会亲子特训营”到黄果树旅游区白水镇把路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农工党安顺市委专职副主委袁源参加活动并做了讲话。来自全国各省市40名青少年和家长共80人参观了把路小学,听取了学校及把路村的发展历程,与把路小学学生及家长代表进行了联谊交流。

袁源副主委在讲话中对青岛“创新峰会亲子特训营”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孩子们的真挚爱心给予了赞扬,他强调特训营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也是精神上的动力,更是一份深厚的真情,他鼓励把路小学的学生们把这份真情化作动力,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同时他希望特训营的孩子们学习山区学生们逆境拼搏、自强不息精神,在此次联谊后,大家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健康成长。(图文来源:农工党安顺市委)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