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民建安顺市委赴关岭自治县参加支部公益活动
时间:2021-08-02 17:06:58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切实履行好民建的社会服务职能,7月29日,民建安顺市委主委万江率队,深入关岭自治县沙营镇,参加市直五支部组织的“喜迎建党100周年暨民建安顺市委市直五支部公益活动”,市直六支部和关岭支部部分会员应邀参加活动,先后走访了春晖精神病医院、博新牧业有限公司、贵州馥远茶业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


在春晖精神病医院,五支部为医院捐赠衣物,送上了民建会员的一份爱心。会员们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医院建设和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该院自建院以来,克服重重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医疗条件持续改善,服务水平显著提高,为300多个家庭解决了后顾之忧。医院在开展业务的同时,用党的思想凝聚人心,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年轻的医务人员当中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实现了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的“双赢”。

随后,会员们走访了博新牧业有限公司贵州馥远茶业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对民营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民营企业家们扎根深山、艰苦创业的精神所感动,更加坚定了凝聚共识、奉献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图文来源:民建安顺市委)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