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民建安顺市委召开五届一次主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7-29 15:44:44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7月26日下午,民建安顺市委召开五届一次主委扩大会议,民建安顺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机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万江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全省2021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市委会领导工作进行了分工,并对市委会2021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会议强调,市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紧密联系会员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建诤言。

会议指出,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市委会的换届工作,充分体现了民建“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综合科要及时整理上报换届工作相关材料。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各科室,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责,对标对表《民建安顺市委2021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要求,高质量完成好相关工作。会议还对“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履职能力建设年和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在抓好市委会日常工作的同时,力争在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机关建设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图文来源:民建安顺市委)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