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民盟安顺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程华恩出席大会并讲话
时间:2021-07-13 17:54:13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图片


7月10日,民盟安顺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卢云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晓红,副市长栾雁,市政协副主席周涛出席会议。
卢云辉代表民盟贵州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五年来,民盟安顺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安顺市委和民盟贵州省委的领导下,坚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领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勠力同心、勇攀高峰,相关工作取得长足进展。希望民盟安顺市委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新型政党制度建设,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好各项工作。
受市委书记陈少荣委托,程华恩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安顺发展的民盟贵州省委表示感谢,向与会代表和全市广大民盟盟员表示问候。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希望民盟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传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秉持“不调研就不发言”的务实作风,围绕科技创新、教育改革、乡村振兴等重大问题深入调研,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了民盟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分别致贺词。(图文来源:安顺市委统战部  安顺日报社)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