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农工党安顺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程华恩出席大会并讲话
时间:2021-07-09 14:52:02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7月8日,农工党安顺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贵州省委副主委梁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敬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市政协副主席彭贤伦,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刘飞出席会议。

图片


受市委书记陈少荣委托,程华恩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安顺发展的农工党贵州省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代表和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表示问候。他说,五年来,农工党安顺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紧围绕中共安顺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建设富美安顺目标,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与我市重大事项的协商,促进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为推动安顺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农工党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进一步发挥好界别特色和智力优势,围绕高质量发展、“四化同步”、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会议指出,自农工党安顺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在中共安顺市委和农工党贵州省委的领导下,农工党安顺市委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中共安顺市委、市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创新服务社会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促进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两场战役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农工党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各项工作,聚焦“四新”抓“四化”,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来源:市委统战部  安顺日报社)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