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九三学社安顺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1-07-08 10:43:36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7月7日,九三学社安顺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绍雨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敬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副市长、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副主委汪文学,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贺未泓出席会议。


受市委书记陈少荣委托,程华恩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安顺发展的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代表和全市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表示问候。他说,五年来,九三学社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中共安顺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建设富美安顺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程华恩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希望九三学社安顺市委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进一步发挥好界别特色和智力优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提出的“四新”要求,聚焦安顺市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四化同步”、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了九三学社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代表致贺词。(图文来源:市委统战部 安顺日报社)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