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到帮扶点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21-02-09 15:22:16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研究室  字号:[  ]

2月3日,春节前夕,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带队到帮扶点镇宁县良田镇良田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干部、困难群众、老党员代表,深入易地扶贫搬迁户开展“访民情·送温暖”全覆盖大走访活动。

图片

在良田社区,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到易地扶贫搬迁户家中和村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一年生活工作情况和年货置备情况,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自我健康管理,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质,送去春节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还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和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向他们宣讲省“两会”精神,倾听他们对市委统战部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党委和政府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新春快乐。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要求社区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继续团结大家,砥砺奋进,做大村集体经济,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