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尹恒斌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9 15:19:33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2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带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慰问组在市统一战线领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民主党派、无党派、黄埔同学会代表和宗教界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倾听他们对统一战线的工作建议意见。

图片

慰问组一行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黄埔同学会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随后,尹恒斌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猛舟带队深入清泰庵和天主教堂走访慰问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希望他们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强化依法管理,抓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的用火用电安全,团结引导信教群众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续凝聚建设富美安顺的正能量。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