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县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4-03-28 10:24:40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3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三个一”长效机制、落实理论学习制度,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化政治纪律、强化党性锻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坚决有力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严肃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坚持不懈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坚持不懈推进党规党纪教育;深化警示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两个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追责问责,不断维护全市统一战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程华恩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监管承诺书》。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