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县要闻 > 正文
2024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7 16:05:26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3月27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化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全面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着力深化安台各领域融合发展,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发挥我市旅游康养、民俗文化等资源禀赋优势,不断密切安台交流交往,推动两岸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要拓展安台交流载体和渠道,积极推动安台青年、基层、农业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要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做好服务联络,依法公正解决台胞台商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合法权益。要打造具有安顺特色、特点的对台工作品牌。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对台工作合力,推动新时代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安顺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