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县要闻 > 正文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杨昌鹏作批示
时间:2024-03-01 17:35:57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2月29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书记杨昌鹏作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昌鹏在批示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多进睿智之言、多谋长远之计、多做务实之功,切实推动统战工作更好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安顺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市统一战线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不懈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坚持不懈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工作,坚持不懈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坚持不懈围绕“两个健康”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坚持不懈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坚持不懈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坚持不懈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重大风险隐患,切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政治敏锐性,压实统战工作责任,抓好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以严实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发展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