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县要闻 > 正文
安顺市委统战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4-01-31 16:42:24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1月30月下午,安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化龙深入镇宁自治县良田镇良田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在社区,看望慰问了当地建档立卡户、低保户、脱贫不稳定户等10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袁化龙同志分别与困难群众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袁化龙同志还慰问了良田社区驻村工作队,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心声,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