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县要闻 > 正文
台湾青年学生安顺研习营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3-11-20 15:55:22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11月13日至11月17日,青春之旅——台湾青年学生安顺研习营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暨南大学、宁波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的台籍师生参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128180634.jpg

本次活动以“看贵州看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为主题,旨在通过5天丰富多彩的系列研学实践活动,让台湾大学生认识了解贵州安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成就,分享安顺发展机遇。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128180642.jpg

活动期间,台湾师生们参访了贵州桥梁科技馆、镇宁县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王若飞故居、安顺府文庙等,亲身体验感受中国西南特色建筑、典型自然地形风貌,进一步增进对安顺自然风貌、人文历史、桥梁建设的真实了解。研习交流团还参观中国天眼科普基地,感受国之重器的科技魅力,聆听科学家的动人故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128180648.jpg

活动结束后,台湾师生们表示此次研学之旅是一次现代文明和历史文化的碰撞融合,进一步加深了对贵州对安顺的了解,增强了对祖国大陆发展道路的理解和认同。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