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县要闻 > 正文
郭强到安顺市调研
时间:2023-08-30 11:04:49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按照主题教育总体安排8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强到安顺市西秀区、平坝区、关岭县和经开区,围绕影响当前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问题及对策措施等进行调研,督导检查有关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830110316.jpg

    

    郭强先后来到台泥(安顺)水泥有限公司、牛蹄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云贵高原道地药材关岭集散中心、关岭石板井牛场、顶云经验陈列馆、关岭自治县党外人士活动中心、贵州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民族宗教、民营企业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基层统战工作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830110342.jpg


    

    调研期间,郭强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安顺市统战工作情况和民营经济发展专题汇报,与市、县两级统战干部就做好基层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民营企业发展等进行交流座谈

    郭强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思想方法、思维方法、工作方法,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握好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方位、基本定位、基本判断,解决好不重视统一战线、不会做统战工作的问题,深刻领会统一战线“三大法宝”和“三大重要作用”的丰富内涵正确处理“四个关系”,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握省之要事,办好为民实事,全面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有针对性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练就过硬基本功,贯彻落党的基本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830110357.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市领导汤辉、程华恩、代敏参加有关调研或座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