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县要闻 > 正文
镇宁自治县2023年支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3-08-10 17:48:52 来源:镇宁县委统战部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2023年8月9日,镇宁自治县召开2023年度支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府2023年度支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镇宁自治县支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

镇宁1.jpg

会议强调,要全面梳理各领域在谋划、在申报、在实施的相关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及时与省直部门沟通汇报,争取指导和帮助,确保相关项目申报成功并落地。要进一步审核把关有关项目谋划,紧扣国家、省、市发展主攻方向,把握政策窗口期,积极谋划项目和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推动全县经济发展。要切实按照省“五个纳入、五个不纳入”的要求,认真梳理恳请帮助解决事项后上报省专题调度会议纳入调度,助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