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县要闻 > 正文
花都·关岭政协委员联谊交流暨采购签约仪式在关岭举行
时间:2023-08-08 16:24:30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8月7日,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市侨联委员龙天翔,广州市侨联委员、广州市花都区政协常委、亚洲地标美食推广大使黄桂明等一行到关岭开展花都·关岭政协委员联谊交流活动,并举行采购签约仪式。

  关岭自治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杨浩,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文铸,政协关岭自治县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友涛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责和优势,依托“政协委员交流基地”,在产业、消费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不断推动两地经济产业互补。让贵州关岭牛、花椒、精品水果等优质农特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作交流发言。

  据悉,2021年以来,花都区、关岭自治县两地党委政府聚焦“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作风互鉴,共同发展”的目标,奋力推进东西部协作向纵深发展。两地政协委员、社团组织、商协会组织以及工商界人士的交往交流持续升温,商业合作日益密切,特别是东部的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利用自身资源、市场、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关岭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为关岭加快城乡融合发展、乡村全面振兴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依托“政协委员交流基地”平台,两地政协委员、企业家持续加强两地交流,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方向的合作,在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帮助关岭牛、板贵花椒、凡化茶叶、断桥精品水果等农特产品寻找销路、拓展市场,有力推动关岭农特产品走进“大湾区”,走向国际市场。不断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使两地协作全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半岛豪苑和关岭牛投集团签署关岭牛肉框架采购协议,餐饮方面人才和管理协议(包括新菜品的研发共享),休闲食品的销售渠道协议;龙门烤鱼集团和椒丰众鑫签署花椒采购框架协议;师烤烤鱼集团和椒丰众鑫签署花椒采购框架协议;广东粤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椒丰众鑫签署花椒采购框架协议;广州联帮农智汇公司和关岭澹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茶叶采购框架协议;广州市水厂潮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关岭澹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茶叶采购框架协议;广州市水厂潮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关岭断桥丰庆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精品水果、农产品采购框架协议。

  “非常感谢花都区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把关岭的好产品带到大湾区群众的餐桌上,让更多人品尝关岭的绿色生态产品。同时,通过他们的帮助,我们也更有信心把产业做得更好,助力乡村振兴。”关岭自治县党外人士活动中心负责人、关岭澹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赖先红说。(来源:天眼新闻)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