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县要闻 > 正文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7-29 15:43:24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7月27日下午,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经开区管委会15楼小会议室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同志在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谌贻琴同志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少荣同志在全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出席会议,区群团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教育局、社会事务管理局、投促(商务局)分管同志;区内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代表参加会议。(图文来源:开发区群团工作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