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贵州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6-11 16:14:06 来源:本站 作者:市委统战部党支部  字号:[  ]

图片

     6月7日,安顺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彭洪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摘选)》《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选)》《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摘选)》。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一切依靠人民,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坚持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汲取革命传统精神,把革命传统精神作为力量的源泉。要坚持善于学习历史,在学习党史中全面准确把握党的经验教训,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守正创新,开创性开展好统一战线工作。
    胡成芬同志在学习心得体会中谈到:“只有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教训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把握今天,创造明天,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罗阳同志在学习心得体会中谈到:“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模范人物,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这些伟大精神深深融入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成为不断激励我前进的动力。”
    王启科同志在学习心得体会中谈到:“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