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高层动态 > 正文
中共安顺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时间:2023-07-31 11:15:56 来源:掌上安顺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中共安顺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图片

  近日,中共安顺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文件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总支、支部)、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杨昌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书记杨昌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介绍了《中共安顺市委关于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安顺篇章的决定》文件稿起草有关情况。市政协主席刘彤,市委副书记陈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市政协副主席姚勇出席会议。


图片

尹恒斌出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安顺市委主委汪文学、农工党安顺市委主委何晓东、民革安顺市委主委项建、民盟安顺市委主委李用奇、无党派人士代表刘敏、民建安顺市委主委万江、致公党安顺总支主委张凯、民进安顺支部主委赵瑜、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雷明远先后发言。一致表示完全赞同《中共安顺市委关于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安顺篇章的决定》,并围绕建设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一流旅游城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提高城乡居民收入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昌鹏表示,大家围绕全会主题,立足安顺实际,结合调研思考,发挥特色优势,对文件提出了许多很有见地、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充实和体现到有关文件和实际工作中。


  杨昌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发展现代产业、推进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明确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我们要把主动服务和自觉融入全国、全省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作出安顺贡献。


  杨昌鹏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与中共安顺市委同心同向同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理解中共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安顺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希望大家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参政党的新使命新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凝聚政治共识,以大团结大联合凝聚各方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汇聚起推动安顺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希望大家始终锚定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思路布局建言献策,聚焦安顺现代化建设的重点任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穿透式调研,全力研究问题、破解难题,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杨昌鹏强调,中共安顺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创造更好条件,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各民主党派市委(总支、支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