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高层动态 > 正文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赴贵州捐赠御寒新衣
时间:2021-01-25 09:56:49 来源: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W020210121581879957965.jpg

正值隆冬时节,在中央统战部的支持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向贵州省捐赠800万元的全新衣物5万余件,并与贵州省委统战部、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实施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优衣库专项基金“贵州衣物资助项目”,用温暖冬衣传递爱心力量。1月14日,首批衣物捐赠活动在黔东南州黄平县举行,为黄平县经济困难家庭捐赠价值93万元的全新衣物6400余件,并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为困难家庭送温暖。

W020210121581879990990.jpg

据悉,中央统战部长期关心支持贵州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不断创新帮扶方式,定点帮扶赫章县、晴隆县、望谟县、三都县等县,助力定点帮扶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项目安排,除黄平县外,此次捐赠的爱心衣物将捐赠至中央统战部定点帮扶的赫章县、晴隆县、望谟县、三都县4个县,为巩固改善脱贫地区困难家庭生活水平贡献力量。根据省委统战部安排,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认真做好相关统筹协调工作,在春节到来前为困难群众送上关怀和温暖。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