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园地 > 正文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调研走访各民主党派安顺市委
时间:2021-07-08 10:39:29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7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带队到中国民主同盟安顺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安顺市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安顺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安顺市委员会调研,详细了解民主党派换届选举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庆华陪同调研。

图片

程华恩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今年换届,是各民主党派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承前启后的政治交接,是对各民主党派组织和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一次重要考验。要严格按照中共安顺市委和各民主党派贵州省委对换届工作的要求,认真谋划、稳步推进,切实把工作做到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实之又实。要以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的政治态度和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强化规矩意识,细化工作流程,加强换届政策和纪律的学习宣传,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程华恩要求,要集中精力、精心安排、精密组织、精诚服务,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圆满成功。一是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人员管理、物资保障、场馆布置、饮食卫生、车辆安排等方面,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措施。二是要统一思想全力保障大会选举顺利圆满。

各民主党派安顺市委代表均表示,将认真落实换届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换届政策和换届纪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来源:市委统战部)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