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侨海外工作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奎带队深入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1-07-08 11:02:53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2021安台经济合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年”的深入开展,切实为台商台企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台商台企发展信心。2021年7月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薛奎同志带队组成调研组深入顺天堂(贵州)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中,薛奎向台商台胞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台湾问题。向企业发放了《台胞在黔投资工作生活服务指南》,着重对农林22条惠台政策进行了讲解。对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顺天堂(贵州)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舜平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企业当前的状况进行了介绍,指出现已获得台湾顺天堂药业有限公司拨付的生产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和10万美金,生产前的准备工作已完毕,将于下周开始生产运营。反映了当前还存在两个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帮助解决。

调研组对企业即将进行生产运营表示祝贺。表示将持续跟踪了解企业遇到的具体问题,希望关岭自治县委统战部(台办)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反馈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组织召开一次协调会议,给出企业满意的解决方案,从实际行动中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发展方向不变,坚持不停工、不停产,在生产的同时放眼全市同领域同行业,寻找更好的创新发展方式,抢抓安顺“十四五”期间发展机遇,积极主动融入抓“四新”主目标攻“四化”主抓手上,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企业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台办反映,双方共同深入探讨解决的办法和途径,使企业更好地健康成长。

关岭自治县委统战部(台办),市委统战部三科、市台胞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市委统战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