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正文
安顺市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3-08-16 09:38:55 来源:市委统战部四科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树立家国情怀,争做“四个典范”,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共同联合举办了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8月7日,培训班在安顺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化龙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县两级工商联有关同志及近50名非公经济人士参加此次培训。

四科1.png

在开班仪式上,袁化龙同志强调,全市非公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精神要求上来,增强发展信心,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努力为安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袁化龙同志还要求,全市非公经济人士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国之大者”,树立家国情怀,努力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四科2.png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专题宣讲等相结合,邀请有关专家、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专题培训,同时还开展警示教育、国防教育、法治教育等,并组织到王若飞故居和黄齐生故居革命教育基地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在结业典礼上,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中央对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激发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努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同时将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家国情怀,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光彩事业、乡村振兴和公益慈善事业。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