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正文
缔结友好商会 携手共谋发展 ——安顺、惠州两地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协议
时间:2023-08-08 16:20:46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工作要求,深入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积极践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8月1日至3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贺未泓率安顺市工商联到深圳、惠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并与惠州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工商联(总商会)协议。

工商联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好尔美<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创新发展、投资意向等情况。贺未泓向相关企业介绍了安顺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信息,重点介绍了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的政策支持、发展规划和营商环境等情况。贺未泓表示,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是贵州省委、省政府支持安顺的重点建设项目,各方支持力度大,具有较强的发展前景和潜力,期待能与沿海地区民营企业深化交流、密切合作,携手共建贵州航空产业城。

工商联2.jpg

    考察期间,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海勇与考察组一行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工商联的基本情况,并就创新工商联工作、加强商协会组织建设、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充分互动。魏海勇表示,惠州市工商联将积极宣传安顺、推介安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惠州企业落户安顺、投资安顺,努力打造两地工商联东西部协作新亮点。

    最后,在双方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安顺、惠州两地代表签订了友好工商联(总商会)协议书,正式搭建了两地工商联及民营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交流,密切联系,更大力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两地投资开发、经贸洽谈等经济活动牵线搭桥,积极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