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正文
安顺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11-24 15:05:51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11月22日,安顺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贺未泓当选第五届主席(会长)。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杨玉和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骊龙,市政府副市长栾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涛出席会议。

图片

杨玉和指出,安顺市工商联(总商会)充分发挥助手作用,促进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会议指出,四届安顺市工商联(总商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踊跃参与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全面助力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乡村振兴等为安顺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把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精干高效的领导集体。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充分发挥比较优势,解放思想上项目、创新务实求突破、团结一心谋发展。要树牢服务意识,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展示新作为;树牢发展意识,在加快非公经济发展上再做新贡献;树牢责任意识,在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推动工商联工作实现出新绩开新局。

会议听取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安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委、常委和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会费交纳和管理使用办法。

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代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230余人参加会议。(图文来源:市委统战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