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正文
安顺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会召开
时间:2021-09-08 09:18:44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9月7日,安顺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会议在安顺市工商联召开。安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0908092033546.jpg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总体部署,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精神,交流民营企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经验做法,推动安顺“万企兴万村”行动深入开展。

  程华恩指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安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民营企业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华恩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关键环节,持续巩固拓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成果,主动参与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建设,助力农产品流通和消费帮扶,积极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及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围绕民生工程开展公益捐赠,积极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全力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深入开展;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做实支持服务,抓好示范引领和典型宣传,切实为“万企兴万村”行动保驾护航。

  会上,贵州南山婆集团、紫云德康家禽养殖有限公司、贵州夜郎蜂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优作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中国农业银行安顺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顺市分行、安顺市乡村振兴局、安顺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就下一步工作中如何立足实际推动安顺“万企兴万村”行动深入开展进行发言。(图文来源:安顺市委统战部  多彩贵州网)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