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正文
全市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17 16:00:32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8月16日上午,全市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华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洪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715121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就安顺市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分解方案、议事规则和安顺市民营企业反映问题转办督办工作机制的征求意见稿作起草说明。会上,安顺市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民营经济发展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增进合力,努力提高服务全市民营经济水平,全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大环境,结合安顺实际鼓励支持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抓实抓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有关政策,严把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扎实做好针对民营经济的各类服务保障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夯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盯紧盯牢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推动形成“统战部门牵头抓、工商;联具体抓、各有关部门协调联动抓”的良好工作格局,探索建立把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纳入各级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的有关机制,全力以赴服务支持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图文来源:市委统战部  安顺日报社)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