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正文
镇宁县召开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7-08 11:08:09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7月7日,县委统战部召开镇宁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在县工商联2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家兰主持,民革镇宁支部、民盟镇宁支部、县知联会、县新联会、宗教界人士、民营企业家代表、县政府办、县产业园区办等相关部门共计29人参加,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罗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家兰同志通报了镇宁县统一战线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县政府办副主任罗栋通报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分别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谱镇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罗挺指出,统一战线因党而生、伴党而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到重要位置,汇聚了浩浩荡荡的磅礴力量。必须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罗挺强调,统一战线各界代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更加清醒认识到我县在发展所处的位置、存在的问题和潜在的优势,从而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在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要突出精准建言献策。不断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实效性,希望各党派、各位企业家,能够积极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围绕我县产业特点,精准发力,积极做好“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把解决企业发展问题贯穿活动全过程,发挥我们党派优势,跟踪服务、提供信息,及时反映和协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来源:镇宁县委统战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