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正文
民革安顺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王世杰、程华恩出席并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6 09:28:41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民革安顺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706093046586.jpg

7月4日,民革安顺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副省长、民革贵州省委主委王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程华恩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邓文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安顺市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梅世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锦鸣,副市长栾雁,市政协副主席周涛出席会议。

王世杰代表民革贵州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民革工作的安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安顺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七一”,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广博、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重要文献,是鼓舞全中国人民开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为包括民革在内的民主党派指明了前进方向。历史表明,以中国共产党为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是民革永不动摇的初心,也是民革70多年始终坚持、薪火传承的立党之本。

王世杰充分肯定了民革安顺市委的工作。他表示,民革安顺市委自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中共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苦干实干,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加强思想引领,坚持举全市民革之力抓参政议政,坚持强基固本抓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王世杰强调,我省“十四五”规划蓝图已经绘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已经开启,一个新的伟大时代已经到来。在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贵州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实干笃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为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不懈奋斗!

受市委书记陈少荣委托,程华恩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市广大民革党员表示问候。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希望民革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坚守初心、团结奋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提出的“四新”要求,聚焦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围绕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领域,深入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贡献力量,为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贡献力量。

当天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革安顺市委有关决议,完成有关选举;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分别到会祝贺。(来源:安顺日报社)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