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 正文
安顺市工商联(总商会) 召开四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1-25 09:52:06 来源:安顺市工商联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12月17日,安顺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联心楼召开。

图片4.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工商联(总商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及部署2021年全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副会长)齐维琼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全市工商联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及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重申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再次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们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心无旁骛办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在政治上保持清晰头脑,坚定政治站位,努力做到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要抢抓机遇,把握大势,坚守初心,坚持定力,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把自己的企业做优、做精、做强;要坚持走技改创新之路,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降本增效,切实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拓创新,激发活力,增强发展信心,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贯穿工商联工作的着力点,牢牢把握工商联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着力搭建服务平台,不断推进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