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瀑乡新力量”同心法律团——医法同行系列活动在011科创谷举行
时间:2021-07-29 15:44:04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为更好凝聚新阶层人士服务社会的力量,展现安顺“瀑乡新力量”的风采,打造良好营商环境,7月27日上午,以“投资安心,发展顺心,依法同行服务营商”为主题的“瀑乡新力量”同心法律服务团——医法同行系列活动在安顺经开区011科创谷举行。

此次活动由安顺市委统战部、安顺经开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安顺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全市产业发展精神及优化营商环境,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全社会认识,充分带动我市新阶层人士服务营商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这是“瀑乡新力量”同心法律服务团首次走进011科创谷,将为011科创谷已入驻的企业提升法治素养和健康素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也为未来入驻商家打下优质营商环境的基础,让各企业在良好的环境中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健康知识讲解

现场进行义诊

现场法律讲解

(图文来源:悦读帮Club、011科创谷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