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安顺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协会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7-08 11:04:57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安顺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协会党的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商会协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升党委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日,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协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大会由上一届党的委员会主持,市工商联班子成员,上届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协会党委委员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取了上届党委工报告,回顾了党委班子六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总结了党委六年来的工作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打算,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王敏同志当选党委书记,陈恩儒、相利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潘琼、曾丽、陈显国、吴依香、严伟委、吴华、唐凯林、熊永辉等8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

新当选党委书记王敏同志作了大会表态发言,表示:面对新任务、新挑战,将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切实抓好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协会党建工作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一要严守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凝心聚力服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政策法规,认真履行工商联党组对所属商会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党建促会建、抓好会建促发展,把全部的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到抓工作上。三要严守廉洁底线。带头贯彻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亲清政商关系,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经过换届选举,健全完善了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协会党委班子,使班子结构更加科学合理,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为下步党委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来源:市工商联)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