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安顺市新阶层人士踊跃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7:03:28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安顺市新阶层人士踊跃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安顺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自行收看 

图片2.png

(安顺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及监事长单位蕴诚律师事务所集中收看大会)

 图片3.png

    (安顺市网联会常务理事朱玺组织淘屏全体员工观看大会)

1625108303(1).png

(安顺市网联会副会长、市新联会常务理事程泽宇)

图片5.png 

(安顺市网联会常务理事袁知坚)

图片6.png

(安顺市网联会副会长宋平)

大家观看后,纷纷在微信群里表态。安顺市新联会监事长、贵州蕴诚律师事务所民商部副部长李军这样说:今天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的内心非常澎湃,受到了非常大的鼓舞!今天是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100年的伟大征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不断努力奋斗,开创了丰功伟绩。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现在比任何一个时刻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必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开创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中国人民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百年征程辉煌灿烂,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繁荣昌盛!

其他人也纷纷表示,为生在此盛世而感到骄傲,今后将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安顺的发展做出努力。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