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安顺市新联会、网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5 16:49:03 来源:本站 作者:安顺市统战部  字号:[  ]

3月11日,安顺市新联会、网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商讨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庆出席并讲话,市新联会、网联会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代表参加会议。

新阶层第一次工作会议.JPG

会议围绕市新联会、市网联会如何切入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自身建设等开展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出谋划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资源优势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会议形成安顺市新联会、网联会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要落实好安顺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市县(区)联动,保持资源共享、信息畅通,发挥新联会、网联会的优势,进一步凝心聚力搭建平台,倾力打造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示范点和示范基地,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孵化等全局工作,打响瀑乡新力量的品牌,全面彰显全市新阶层人士的担当作为。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主办: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

黔ICP备2020012216号-2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